徐州交警集中开展清理报废车专项行动

2021年05月20日 14:51:36 | 作者:路斌 吴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a5f8eff3ca621e374aded6 32076432 2021-05-20 14:51:36 /a/20210520/60a5f8eff3ca621e374aded6.shtml

  车辆达到报废年限仍上路行驶会造成交通安全隐患,随意将报废车辆停在小区或路边也会占用有限的停车资源,也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为此,徐州市交警支队针对报废车辆展开了集中清理。

  为进一步落实徐州市交警支队关于报废车隐患清理的工作要求,严厉打击报废车辆上路行驶的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20日,徐州市交警支队大龙湖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在辖区内姚庄社区对逾期未报废的车辆进行摸排清理。

  针对辖区内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进行了全面排查清理,严格杜绝报废车上路行驶。另一方面,大队向辖区群众进行宣传报废车上路行驶的危害性,倡导车主主动到车管部门办理报废车注销手续,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及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坚决遏制报废车辆重新流入社会、上路行驶,最大限度的预防因报废车引发的各类交通安全隐患。

  截止到目前,徐州市交警支队大龙湖交警大队二中队共拖移各类“报废车、僵尸车”15辆,有效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更加有力地保证了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