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乘客大巴上突发心脏病 交警拉响警报上演生死时速

2018年11月15日 18:49:56 | 作者:贾宏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ed3f41f3ca6259943dce56 16449068 2018-11-15 18:49:56 /a/20181115/5bed3f41f3ca6259943dce56.shtml

  11月13日晚9点,泰州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民警巡逻至盐靖高速老圩服务区,看到一辆盐城牌照的大巴车外聚集许多乘客,民警上前查看,发现车上一女乘客脸色苍白,呼吸急促,已处于半昏迷状态。经问询问得知,该女子叫蒋某,湖北人,这次从湖北到盐城来旅游,回程途中疑似心脏病发作,情况十分危急。

  为避免耽误救治时间,民警立刻拉响警报,驾驶警车将该女子送至兴化第五人民医院(安丰医院)。

  经医生初步诊断,该女子的确是心脏病发作,考虑到她曾经做过这方面的手术,加上安丰这边医疗设施不全,医生建议转至兴化市人民医院救治。

  为了争取时间,民警立即拨打了120,向兴化人民医院反映了病人的情况,请医院派医生及时赶到兴化收费站等候,而这边也赶紧将人送到收费站,以节省时间。

  此时,眼看着女子情况越来越糟糕,民警用警车为安丰医院的救护车开道,两辆车一前一后飞速往收费站驶去。

  平时正常时间大约25分钟的车程,在警车开道下,救护车15分钟左右就将蒋女士送到收费站入口,此时,兴化人民医院120救护车也已经赶到现场,医生在救护车内赶紧采取紧急救治后,病人脸色开始渐缓,病情慢慢趋于好转。

  经过抢救,蒋女士脱离生命危险,民警这才放心离开现场。

  (编辑/刘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