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宫的“金色皇冠”被拆了

2014年05月08日 18:44:00 | 作者:jooyan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了南京最美的天际线,展现明城墙、玄武湖、紫金山的原生态风貌,今年3月份,南京市政府决定降低49米高的太阳宫。今天,记者在太阳宫内部看到,密密麻麻的脚手架一直搭到顶部,在一个20多平米的拆除平台上,工人们正在拆除钢板。削掉“皇冠”后的太阳宫,将从原来的49米降低到39米,今后太阳宫的顶部将被设计成铝合金格栅,并在屋顶覆盖绿色植物。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