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举办就业双选会 百企千岗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2023年03月31日 14:37:43 | 作者:王尧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01e9d273af14e9d8e8bbd939cd38c4e 45658814 2023-03-31 14:37:43 /a/20230331/501e9d273af14e9d8e8bbd939cd38c4e.shtml

  春季,是高校毕业生求职就业的热潮。昨天(3月30日)下午,淮安市举行“就在淮安、共创未来”2023年驻淮高校留淮就业联动系列双选会(淮阴工学院专场)招聘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了上百家、近3000个就业岗位。

  在招聘会现场记者看到,气氛十分火爆,不少学生手持简历,在各个招聘企业摊位前来回询问,也有不少学生在现场与企业招聘工作人员进行了初步的面试,希望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岗位。“这次招聘会规模很大,招聘的企业非常多,他们提供的岗位也非常地好,专业要求很符合我们淮阴工学院的学科专业,所以我相信,我和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岗位。”淮阴工学院大四学生李鑫说道。

  江苏永安化工有限公司招聘现场负责人王鑫介绍说:“因为我们企业是一个化工类的企业,比较专注科研、研发,所以期望学生能具有专业性,并且在学校期间能够参加过科研活动、发表过相关的论文。 这次招聘会,不仅给学生和企业有更多的考虑和选择,而且和学生面对面地交谈交流,可以加深了解,也让选择更加明确。”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109家企业前来招聘,提供有效就业岗位约3000个,覆盖电气机械和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计算机及电子信息等多个行业领域,供学生们选择。为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淮阴工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和线下招聘活动,已经接连举办多场专场及大型招聘会,为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积极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市场、拓展就业渠道,同时举办一些小而精、专而优的多种类型的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提供更多的保障。”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孙劲松说道。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尧 淮安台 方祥军 陈静 编辑/徐玮琪)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