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昆曲、品美食……东大举行别样体验式专场招聘会

2023年03月28日 19:26:11 | 作者:黄迪 徐明 王尧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8a8acdd6de14ea798163bc59da618e4 45635334 2023-03-28 19:26:11 /a/20230328/d8a8acdd6de14ea798163bc59da618e4.shtml

  听昆曲、品美食、画脸谱,昨天(3月27日)下午,一场别样的青春体验集专场招聘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举行,与此同时,由昆山市人社局、昆山人力资源市场主办的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也走进校园。

  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李文正图书馆,昆山当代昆剧院表演了《十五贯·访测》、《牡丹亭·寻梦》等经典昆曲折子戏。

  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的广场上,集合了昆曲文创产品和面具涂鸦、脸谱彩绘、妆容体验的青春体验集市吸引了同学们。

  让他们在体验传统文化的同时,也感受到昆山是一个有温度、有活力、敢创新的城市。

  共青团昆山市委员会工作人员徐思远说:“想通过这种创意与青年结合的形式,吸引我们更多的青年来关注昆山,了解昆山。”

  昆山市人社局、昆山人力资源市场主办的"百校千企--创新昆山高校行"等专场活动,带来了26家昆山的头部的企业来进行校园招聘,包含交通控股、城投集团,以及卫生健康系统的高薪岗位。

  东南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顾欣说:“现在的岗位的需求主要还是针对于相应的这种交叉学科,或者是说相应的城市建设、城投、交通控股,包括城市的这种基础设施的建设。”

  昆山市委书记周伟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县域示范"为主题进行授课。

  东南大学"青马工程"学员、学生党员代表、学生团员青年代表约500人聆听了这场授课。

  东南大学大一学生杭妍君告诉记者:“让我受到了很大的鼓舞和振奋。我希望有一天我们也可以走进昆山去干事创业,让这座城市更加的美丽和生机勃勃。”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黄迪 徐明 王尧 通讯员/唐瑭 罗澍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