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115周年之际 苏州农职院举办校友就业创业故事分享沙龙活动

2022年11月21日 16:22:14 | 作者:沈一秀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f49d903380b4b1c95cecb7c499504cd 43826278 2022-11-21 16:22:14 /a/20221121/bf49d903380b4b1c95cecb7c499504cd.shtml

  记者今天(11月21日)从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了解到,为庆祝建校115周年,着力讲好校友故事,提升就业育人实效,该校日前以“就创青春 共话成长”为主题,举办了一场校友就业创业故事分享沙龙活动,六位青年优秀校友受邀到场分享。

  学院副院长孔婷婷代表学校向走在就业创业一线的优秀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孔婷婷表示,回首百年路,苏农校友与母校同行,与社会共进,在波澜壮阔中不断成长,在励精图治中不断创新,得到了用人单位的广泛认可,为母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围绕就业创业的活动主题,她呼吁广大校友们积极参与母校创业就业工作,倡导校友积极传播实干创新的苏农精神,希望校友共同搭建创新创业交流合作平台。

  分享会上,孟庆磊、周进超、邱良友、姜蓉蓉、雷佳、沈楚六位嘉宾围绕三个问题和一个故事展开了分享。为什么会选择创业?母校为个人的事业发展带来了怎样的积极影响?针对有意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学弟学妹,有什么建议?以及自己在创业过程中最难忘或者改变自己发展战略的一个故事。在姜蓉蓉看来,“珍惜青春年华,充实校园生活,努力提升个人综合能力,秉承学农爱农的理念,立足专业,充满自信,在实习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邱良友说,踏入社会后,一定要以“空杯心态”来面对各种挑战,并且要不断加强学习,不断超越自我。孟庆磊则建议,学子们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坚定自己的梦想,不断为之付出努力,终将会有回报。

  最后,每位嘉宾分别为学弟学妹们送上了一句寄语,期待他们也能寻找到自己的就业创业道路。分享会活动现场的掌声不断、互动不停,六位嘉宾的就业创业故事给现场的学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建校115周年校庆之际,学校举办此次校友就业创业故事分享会,共同聆听新时代创新创业浪潮中的苏农声音,共同感受苏农人投身创新创业的激情和梦想。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沈一秀 编辑/赵川)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