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职业大学将课堂“搬”进三湾公园

2022年10月04日 14:53:27 | 作者:明玉花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a3c43ba2ecd4b858998bcc274e32eaf 42730253 2022-10-04 14:53:27 /a/20221004/4a3c43ba2ecd4b858998bcc274e32eaf.shtml

  近日,扬州市职业大学开展了国庆特别活动,该校团委老师带领同学们走进三湾公园,开启一堂特别的思政课。

  第一站走进三湾湿地风景区,游览了江苏省青年学习社-运河三湾风景区传承之路青年学习社线路,深刻挖掘大运河文化内涵和生态环境保护典型经验,让青年们在线路中感受大运河的悠久历史文化。

  第二站,扬州三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与团委党支部共同把学习课堂搬到了扬州运河三湾学习强国导学空间,领会了作为新时代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作为一名学生,我们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增强‘干’的定力、‘会’的本领、‘实’的作风。” 人文学院的学生干部夏畅说。

  “在得天独厚的运河文化资源优势下,我们不断探索党建带团建的新模式。”扬州职大团委负责人介绍,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三湾湿地公园”的前世今生,看到“新扬州”的“强富美高”,理解运河精神内涵,主动树立保护运河、传承运河精神的价值观,承担新时代赋予的社会责任。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明玉花  通讯员/曹云 梁孝梅 编辑/李时)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