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地区首届融资担保职业技能大赛江苏赛区比赛在宁举行

2022年09月25日 11:47:45 | 作者:许宸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3f4a721413f4d479e1cb858d6f3f132 42442830 2022-09-25 11:47:45 /a/20220925/c3f4a721413f4d479e1cb858d6f3f132.shtml

  9月24日-25日,长三角地区首届融资担保职业技能大赛江苏赛区比赛在南京举行。来自全省13个设区市的150名选手,经过预赛和决赛,将决出6名获胜选手,与其他两省一市18名选手一起竞技长三角总决赛。

  长三角地区首届融资担保职业技能大赛由上海、浙江、安徽、江苏三省一市的总工会和省信保集团联合举办,大赛旨在贯彻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培育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大军,推动融资担保行业创新发展,更好地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三农”、服务实体经济。

  省级预赛采用闭卷笔试方式,省级决赛采用机考和综合竞技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竞赛内容包括融资担保行业规范性文件、法规条例等,涵盖时政知识、经济金融理论、企业经营管理等7大类20个专业项。

  据了解,全国地区性融资担保职业技能大赛尚属首次,大赛已列入中国长三角地区职工劳动技能创新立功竞赛组委会《2022年推进“十四五”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竞赛工作意见》年度赛事和江苏省人社厅“江苏工匠”岗位练兵职业技能竞赛活动省级一类竞赛。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宸 通讯员/张蓉 编辑/李时)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