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母校的美好祝愿踏上人生新征程!这所高校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党课

2022年06月13日 16:18:26 | 作者:沈一秀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e06670f32d845da8ee1b4ec9bc599aa 41227754 2022-06-13 16:18:26 /a/20220613/1e06670f32d845da8ee1b4ec9bc599aa.shtml

  记者今天(6月13日)从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了解到,值此毕业季,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激发毕业生党员做新时代奋斗者的行动自觉,该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以“践行初心使命,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线上毕业生党员教育暨“最后一堂”党课活动。

  所有党员重读了入党誓词。入党誓词是人生中一份掷地有声的誓言,回首来路,再忆入党初心,同学们表示,重温入党誓词,不仅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今后一定会牢记母校嘱托,切实担当起青年使命,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大家还聆听了中国多所知名学府送给毕业生的寄语,金家烨作为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向所有毕业生党员表达了毕业祝福,激励毕业生党员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带着母校美好的祝愿踏上人生新的征程,用热情和学识谱写青春绚丽篇章。

  “六月既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播种的季节,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暨‘最后一堂’党课活动,对于他们今后到社会继续发扬苏农精神,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伟大事业的生力军具有重要意义。生动的毕业生党课,让毕业生党员在党组织的关怀教育中追忆入党时的情景,重温入党时的初心,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毕业生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新的岗位中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抱负,以实际行动和青春力量让党徽在胸前熠熠闪光。”金家烨说。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沈一秀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