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扬州市职业大学毕业季原创歌曲《六月里的话》上线

2022年06月09日 16:48:48 | 作者:明玉花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639438594e04496809063c5f61f4832 41196848 2022-06-09 16:48:48 /a/20220609/1639438594e04496809063c5f61f4832.shtml

  “六月恋恋不舍,道一声吉祥,同窗天南海北,心里充满希望……”时针走过一针一秒,又到毕业临别之际。今天(6月9日),扬州市职业大学师生的原创毕业歌曲《六月里的话》送给每一位即将远行的青年。

毕业歌曲《六月里的话》MV来了(视频↓)

  

  藏在歌里的真挚情感,让更多从学生时代走来的人感同身受:娓娓道来的叮咛,干净真挚的旋律,浮现在眼前的是日常的校园景色和对这些年的温情回忆。“又是一年毕业季,又一群少年将奔赴远方,即将开启新的人生篇章。”词作者扬州市职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许金如教授说,“我们想通过这首歌曲愿扬州职大记忆伴随毕业生一路风景、一生芳华。祝愿所有职大20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毕业快乐!”

  “这一次,我们用歌曲寄情,《六月里的话》将三年时光珍藏。”曲作者徐光庆、李晔音乐伉俪说,“又是一年毕业季,逝水流年,人来人往,我们总想记录些什么,留给学生们最美好的记忆,希望这首歌能给2022届毕业生留下美好的大学回忆。”

  “听着悠扬的旋律,眼眶已经发红,离别不道别,挥手必再见。”2022届毕业生人文学院新闻1901专业贺文楚说:“三年时光转瞬即逝,校园里承载着我们太多的回忆,感谢三年中遇到的每一个人。”

  踏歌赴新旅,曲终人不散。正如歌词所唱:人生要有梦想,每天都要自强,奋斗初心永不忘,才能无比荣光。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明玉花 通讯员/梁孝梅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