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扬州市职业大学生的“告别”让人泪目

2022年06月05日 18:14:43 | 作者:明玉花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a9571ca396840b586a02193c77715b7 41162836 2022-06-05 18:14:43 /a/20220605/4a9571ca396840b586a02193c77715b7.shtml

  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如约而至,疫情下,扬州市职业大学师生以一种特殊、走心的方式与毕业生告别。今天(6月5日),跟随记者的脚步一起去看看这场特别又温馨的“告别”!

  

  “出门在外注意安全”“离开学校也要多吃水果”“没有门禁也要记得早点回家” “想吃饭就回来,阿姨多加肉” “要记得修改默认地址呀” “出门后记得戴口罩”……看着看着,泪水模糊了他们双眼。来自保安叔叔、水果店阿姨、宿管阿姨、食堂阿姨等后勤工作人员的句句叮咛让即将远航的学子们倍感温暖与不舍。

  “你们是我们的榜样。”来自扬州市职业大学师范学院学前2106班的钱美辰同学向学长学姐真情告白。曾荣获“扬州市新长征突击手” “校优秀辅导员”等荣誉称号的辅导员王兆辰老师寄语毕业学子:“常回家看看!”在一线教学岗位上勤恳耕耘了30余年的杜军民老师希望学子们无论走向何方,都不要忘记学习,要将读书学习贯穿始终。

  毕业微视频推出后,在学生群体中引发热烈反响,他们纷纷留言,这是一次难忘的毕业“告别”,他们会带着后勤叔叔阿姨们的叮咛、学弟学妹们的祝福以及老师们的期许奔赴远方,再次起航。

  校团委王淼书记称,视频中的只言片语皆是情,三年的校园生活,他们脱去了稚嫩,收获了自信,希望他们继续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人的最好成绩。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明玉花 通讯员/王晖云 梁孝梅 编辑/李时)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