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0天!苏大管院为考研人送上专属加油包

2021年12月16日 10:42:37 | 作者:沈一秀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87fdbd9331e498ba34ff7af9beb811e 37521864 2021-12-16 10:42:37 /a/20211216/387fdbd9331e498ba34ff7af9beb811e.shtml

  钟楼时针划过黎明,炳麟书阁伴随长夜。备战考研的苏大学子披星戴月,风雨兼程。12月15日,正值考研倒计时10天,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师生精心准备了考研专属加油包,并贴心地将其逐一派发,助力学院2022届166位考研人成功上岸。

  这份考研专属加油包,包含了定制明信片、考研铅笔、旺仔牛奶和桔子橡皮等物什,看似简单却别有心意,寓意一份约定、一份梦想、一份祝愿,不仅暖心更加贴心。每一张定制明信片上,印有钟楼、东吴门、炳麟图书馆等苏州大学标志性建筑,为一句句考研祝福铺就底色,寄托着苏大对逐梦学子的真挚期盼。一支考研铅笔,企盼学子伏案桌前,以一笔一划写就圆梦篇章。那罐可爱的旺仔牛奶和桔子橡皮,蕴含了学院对同学们理想在前,全力以赴,一心一意“牛”气冲天,迎接喜悦大“桔”大利的祝福。

  “仁爱路199号”是梦想开始的地方,历尽千帆、终将到达彼岸,我们一“研”为定,一起为考研加油……学生们接过考研加油包,给自己、给研友、给那些温暖相伴的老师和同学,写下“心里话”,投递进学院准备的红色邮筒。

  “辛苦了大半年,学院的关心让我感觉这条路上不是只有自己一个人在摸黑往前走,还有一盏一直默默陪伴的小桔灯,加油,天快亮了。希望一战上岸,来年和学院报喜!”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梁垚凌领到加油包后,特别惊喜。

  “学院希望通过此举,在临近考研的‘煎熬’关口,为奋斗在考研路上的学子传递关心暖心爱心,提供力量增强信心,鼓励大家无惧困难和挑战,争取成功上岸。”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美华说。据悉,自去年9月起,在全面调研、谈话的基础上,学院辅导员和班主任点对点联系、逐个对接以往三届毕业生为学弟学妹提供目标院校及专业的考研经验分享,助力学生生涯发展走深走实走心。

  以终为始,以大学第一天那封写给四年后自己的信为起点,学院带给同学们的鼓励远不止加油包。每学年,苏大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届每位学生都会制作一份简历,在老师的指导下不断认识自己、规划自己、发展自己。从适应期、探索期到成熟期,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精准施策,分类开设考研、考公、出国(境)升学讲座、沙龙等形式各样的活动,以实际举措陪伴学生成长成才。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沈一秀 通讯员/张凯丽 杨舒婷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