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学院发展 南京晓庄学院新传院聘请13位行业导师

2021年11月02日 17:26:50 | 作者:沈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76772582c3f4f9598b48d90975ff57e 36468094 2021-11-02 17:26:50 /a/20211102/376772582c3f4f9598b48d90975ff57e.shtml

  记者今日(11月2日)获悉,南京晓庄学院新闻传播学院举行行业导师聘任仪式暨学院发展研讨会,13名来自各行各业的专家学者成为学校行业导师。

  13名行业导师围绕担任行业导师工作安排和学院发展进行交流讨论。南京晓庄学院校长张策华说: “聘请行业导师有利于加大“产学研”转化力度,促进产业导师与学校之间的深度融合,推进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不断提升学校实力和办学水平。”

  近年来,南京晓庄学院充分发挥学科科研龙头作用,以师范专业为主要专业,提出要“努力办中国最好的本科教师教育”,以新文科和新工科为两翼协同发展,服务于地方经济,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新传院重视政产学研平台建设,坚持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基本要求,构建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为目标,以高校、政府、企业产学研合作育人为基本途径,突出实践育人,强化学生内在综合素养和外在专业能力,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南京市教育局副局长戴兴海说,将为学院建设发展出谋划策,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全面提升学院建设水平,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文化助力。注重学院发展方向和人才培养目标等方面,抓好工作重点和发展规划。

  “聘任行业教师是为了实现地方性应用型高质量学院建设目标,推进学院专业建设,提升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南京晓庄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长伟说。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沈杨 通讯员/童莉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