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灯光秀起因竟是P图 江苏科技大学这群学生太有爱

2021年10月27日 18:32:10 | 作者:姚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762cae133124bcf9299c59fefa43ff3 36326789 2021-10-27 18:32:10 /a/20211027/8762cae133124bcf9299c59fefa43ff3.shtml

  10月26日晚上七点,由教室灯光拼接连成的江科大字母缩写JUST和爱心图炫彩亮相,将长山校区最高建筑文理大楼瞬间化身“表白墙”。

  策划活动的江科大学通社成员通过灯光秀,向江苏科技大学校庆日送上熠熠生辉的祝福。活动还开展线上联动,许多师生通过江科大官方微博、抖音号,发布了灯光秀背景照片和小视频。

  文理大楼是江科大长山校区的标志性建筑,地上共21层,高度103米,是江科大长山校区第一高楼。26日校庆日当晚,文理大楼上各个教室的灯光逐一亮起,有序鲜明的拼凑出了"JUST”和一颗“️爱心”,代表了在校庆日对江苏科技大学明天会更好的祝福。

  灯光秀启动后,文理大楼对周边聚集了许多师生围观欣赏。漫天深沉的夜幕之下,金黄亮白的灯光秀图样高大醒目,近处仰视震撼人心,远处凝望华美大气。静美的长山之夜因为一场充满爱心的灯光秀,热情四溢、暖流涌动、绚丽耀目。两小时灯光秀活动中,老师学生纷纷举起手机拍下惊喜心动时刻,摄影爱好者还借助航拍器,全程记录了精彩一幕。

  本次活动缘起网上一张江科大学子“JUST+爱心”P图,江科大生通讯社成员看到后,决心要在校庆日实现这个设想。社员们通过前期策划、虚拟校园系统以及实地考察,初步确定需要开灯的房间。校庆日当晚活动开始前,社员们便到各自负责的楼层进行操作。哪些教室需要拉窗帘,哪些房间是老师办公室需要协商,哪些房间是实验室封闭不透光要排除,所有问题在大家的团结协作下迎刃而解,圆满完成文理大楼灯光首秀。

  大学生通讯社社长魏婉琪同学介绍:“从组织策划到具体实施,学通社所有小伙伴共同努力,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兴趣相投的人一起做好同一件事,就像一家人一样齐心。这次灯光秀让大家体会到了江苏科技大学的浪漫,期待明年可以更好更完善展示学校的美好形象。”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姚伟 通讯员/邱文斌 文轩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