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盐城圆满落幕

2021年07月26日 18:01:36 | 作者:黄迪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84fe2ea03094aea85229dc86763f3ba 33686948 2021-07-26 18:01:36 /a/20210726/b84fe2ea03094aea85229dc86763f3ba.shtml

  7月25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盐城师范学院承办的2021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圆满落幕。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一共产生了154枚金牌、154枚银牌、308枚铜牌。盐城师范学院代表队最终以四金八银九铜的成绩斩获本次比赛甲B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和甲B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同时荣获“精神道德风尚运动队”。

  据悉,本届赛事的参赛单位数量为历史之最。为确保赛事安全有序开展,盐城师范学院在盐城市卫健委的领导和指挥下,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制订了周密可行的疫情防控方案,切实执行全员核酸检测、全程封闭管理等要求。此次赛事也是该校首次承办国家级体育赛事。

  盐城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戴俊说:“本次赛事承办之后,将会进一步推动我们的专业建设,我们的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我们将进一步地做好我们学校的体育工作,做好我们的专业建设工作,不断地推动我们的学校体育和我们体育学院的专业建设和发展。”

  为了最大程度地办好和服务本次比赛,盐城师范学院经过层层选拔,最终从五百多名报名志愿者的同学中选择了70名同学做赛事志愿者。“他们放暑假后没有回家,一直留在学校里参加了十几天的志愿者培训,希望能为赛事的成功举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盐城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生龙介绍。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黄迪 编辑/李时)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