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所成员校 南信大基础教育集团揭牌

2021年05月10日 14:45:20 | 作者:姚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9ff004f611f4487862f861f1a2e9237 31830018 2021-05-10 14:45:20 /a/20210510/f9ff004f611f4487862f861f1a2e9237.shtml

  5月10日,南京市江北新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合作办学签约,并举行“南信大基础教育集团”揭牌仪式。扬子一中、南信大附中等6所学校成为新组建教育集团成员。

  本次签约成立的“南信大基础教育集团”包含南信大附中、南信大附小、南信大附属高新实小、王山头小学(在建)四所托管校,以及扬子一中、六一小学两所联盟校。对于托管学校,集团将主导学校办学理念、管理模式,学校文化以及教育教学的改革,在教师、校长的聘用方面,由集团提出建议、江北新区进行任命。对于两所联盟学校,南信大教育集团主要进行 “软件”输出,在教育改革、文化建设等方面输出人员,支持两所学校办学。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和江北新区计划通过5年时间,把托管校建设成为江北新区一流、南京市知名学校,将南信大基础教育集团建设成为江北新区学校集团化发展的典范,办成南京市基础教育品牌模式,为全市教育资源的优质均衡发展探索新路径、树立新标杆。

  “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是我们的追求,也是社会的期待。”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尧说,“相信随着这一目标的逐渐实现,新区的孩子一定会越来越多加盟我们集团的学校,我们也热烈欢迎家长和孩子,选择我们南信大基础教育集团。”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姚伟 王尧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