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祭英烈 江苏省政府信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02日 19:31:23 | 作者:高涵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a8aacd6962b48188ab8871dbe91004a 30936039 2021-04-02 19:31:23 /a/20210402/da8aacd6962b48188ab8871dbe91004a.shtml

  4月2日,江苏省政府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传承弘扬英烈精神。

  现场,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参观了“信仰的力量—雨花英烈生平事迹展”,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烈士遗物、一幕幕感人场景,生动再现了雨花英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和崇高精神,深深地震撼着大家的心灵。

  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55位信访干部整齐列队,向纪念碑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感悟雨花英烈伟大精神和崇高风范,汲取“信仰、忠诚、为民、担当”的力量。

  当天下午,局机关“青年学堂”学员们围绕“学习雨花英烈精神、坚定信访为民理念”进行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雨花英烈的事迹集中展示了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信念、高尚道德情操、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是我们党和中华民族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是党史学习教育最生动的教材,他们将传承弘扬革命先烈崇高精神,切实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政治责任,热情接待每一批来访群众,认真办理每一封群众来信,始终带着感情和责任推动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努力实现群众合理诉求“最多访一次”,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高涵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