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这所高校大学生用一台文艺演出致敬残奥会运动员

2020年12月31日 18:01:45 | 作者:沈一秀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5512d21c1cf460791b6341bdf1b9544 28704427 2020-12-31 18:01:45 /a/20201231/85512d21c1cf460791b6341bdf1b9544.shtml

  12月30日,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师生前往江苏省残疾人体育文化指导中心,举办主题为“伟大征程•扬帆启航”的慰问文艺演出。2021年东京残奥会的国家队教练员和队员们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此次演出。

  动感十足的街舞《零五》开启了本场精彩纷呈的慰问演出,悠扬的笛子独奏、婀娜多姿的舞蹈、震撼的古筝齐奏,一个个节目令人应接不暇。该校融合教育学生也加入了慰问演出队伍,听障学生的舞蹈《决堤之下》表现了抗洪抢险官兵的坚强勇敢,两个视障学生的独唱和励志演讲令人感动和振奋,节目在桑伟老师和温震老师的男女声二重唱《壮丽航程》中演出落下了帷幕。

  舞蹈《决堤之下》

  舞蹈《“疫”路有你》

  “本次慰问文艺演出是对国家残疾人运动队教练员和运动员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与感谢,期盼他们能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在残奥会上为国争光,取得佳绩。” 该校音乐与舞蹈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荔说。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沈一秀  通讯员/杨黎珍 黄珏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