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展翅、筑梦启航!江苏开放大学师生共聚迎新年文艺汇演

2020年12月30日 20:21:34 | 作者:徐华峰 王健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f06fc67535c4cad80122574d799f3d6 28681981 2020-12-30 20:21:34 /a/20201230/7f06fc67535c4cad80122574d799f3d6.shtml

  今天(12月30日)下午,江苏开放大学办学系统的师生代表汇聚南京,用一场“凤凰展翅、筑梦启航”主题的文艺汇演,迎接元旦的到来。

  青春洋溢的开场舞《向梦想出发》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激昂的音符喜迎新年的到来;朗诵《青春的报告》展现了江开学子最美的年华;舞蹈《绽放》《kill this love》以及校园歌曲联唱《青春派对》将江开学子年轻飞扬的青春风采发挥得淋漓尽致。

  师生同台的《非凡匠心》和《梨园芬芳》,体现了江苏开放大学为探索非遗发展新路径、全面推进社区教育积极实践的成果。通过非遗文化和校园文化的有机融合,推动唤醒全社会对于传承与创新的再思考,呼唤工匠精神的回归,让传统文化历久弥新。

  一群中老年学员,用一场T台秀《华服雅韵》,展现了她们的古韵东方风采,绽放时光之美。

  江苏开放大学带来的民族歌舞联欢《锦绣大中华》、合唱《追寻》、大歌舞《筑梦中国》,用最美的歌舞,最真诚的祝愿,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

  回望四十一年,江苏开放大学为我省培养了一大批留得住、用得上、信得过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人才。毕业生累计达百万余人,构建并完善了覆盖全省的终身教育服务体系。江苏开放大学,以其独具特色的“开放教育”在江苏社会教育领域独树一帜,真正实现了“有教无类”,诠释了高等教育的最美境界。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徐华峰 王健安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