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化身“快递员” 为贫困毕业生寄情寄语寄行李

2020年07月13日 11:38:24 | 作者:杨志国 唐冬芬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f0bc9e0f3ca624a21b22664 24552110 2020-07-13 11:38:24 /a/20200713/5f0bc9e0f3ca624a21b22664.shtml

  在今年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因不少毕业生不能返校,留在学校的行李如何处理成为了同学们最关心的事情。为了解决部分未返校同学的后顾之忧,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风景园林学院毕业班的班主任和教师们纷纷化身“快递员”,为家庭贫困的毕业生们提供免费“云”寄行李服务。

  昨天(7月12日)下午,在学校宿舍里,大家通过“一对一”视频通话连线毕业生,为他们打包装箱、整理装袋,最后将打包的行李运到快递点,细致周到的服务让不少毕业生感到校园家庭的温暖。打包一个同学的东西平均用时一个半小时左右,打包过程中一句句“老师们辛苦啦”“感谢老师们”不仅传递着温暖、传递着爱,更让老师们同时也收获了感动。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