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利给!大学校长为高考学子加油独家视频来啦

2020年07月06日 18:16:06 | 作者:黄迪 史斌燕 徐授科 徐明 姚伟 王尧 通讯员/祁林 李浩 张力 唐瑭 周伟 徐翎 杨芳 童毛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c9a31951818458ca895d5818b5a67ce 24373560 2020-07-06 18:16:06 /a/20200706/cc9a31951818458ca895d5818b5a67ce.shtml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经历了漫长的假期和短暂的复学,2020届高三毕业生将于明天迎来属于他们的高光时刻--高考!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南京大学校长吕建、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南京师范大学校长陈国祥、江苏大学校长颜晓红、南京工业大学校长乔旭特地录制祝福视频,寄语高三学子。 

  亲爱的高考学子们:                                 

  大家好!我是南京大学校长吕建。

  130天前,在全国战“疫”的决战时刻,我鼓励大家坚持梦想、不停脚步。明天你们就将走向考场,为梦想再拼搏。愿你们珍惜不平凡的过往,赢得不一样的未来,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再发奋!

  南京大学是个读书的好地方。爱上南大,我等你来!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

  百年东大、止于至善。东南大学是国家首批“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她具有118年的悠久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鲜明的学科特色,是中国近现代高等教育的见证者和开拓者。

  作为校长,我诚挚欢迎并衷心期待同学们在不平凡的2020年选择东大,并以使命绽放青春、以奋斗成就梦想。东南大学愿与你们携手同行,一起遇见更卓越的自己、书写更动听的故事,并助力你们成为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担当引领未来和造福人类的领军人才!

  致敬青春,接续奋斗!我在“止于至善”的东南大学等你!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南京师范大学校长陈国祥!因为疫情的影响,今年的高考延期了一个月,这在中国高考历史上也刻下了属于你们的“独家印记”。在你们面临人生选择的关键时刻,我诚挚地邀请同学们关注南师大、了解南师大、报考南师大。

  南师大是一所底蕴深厚的百年学府,来到南师大,你可以享受传承118年的历史积淀和文化熏陶,你能够获得综合性的学科滋养和创新启迪,你将会拥有个性化的自由选择和成长天地。

  衷心祝愿同学们高考顺利,金榜题名!热诚期盼金秋时节,我们南师相会!

  亲爱的高中学子:

  你们好!我是南京工业大学校长乔旭。

  随着2020年高考的到来,你们即将迎来人生崭新的篇章。我衷心祝愿你们高考发挥出色,取得最好成绩,也热切期盼你们能够关注南工大,了解南工大,选择加入南工大。同学们,选择决定命运,环境造就人生。希望在丹桂飘香的金秋九月,我们能在“南京最美高校”南京工业大学相逢!

  再次衷心祝愿同学们一举高中、梦想成真!

  大家好:

  我是江苏大学校长颜晓红。

  数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希望所有高考考生自信走入考场,微笑开启新篇,我在江苏大学为你们加油,祝你们梦想成真,金榜题名,期待在校园美丽,文脉绵长,国际知名的江苏大学,与你们携手筑梦。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晚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黄迪 史斌燕 徐授科 徐明 姚伟 王尧 通讯员/祁林 李浩 张力 唐瑭 周伟 徐翎 杨芳 童毛弟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