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宏教授教你防病毒!这些定制公开课太实用(视频)

2020年02月13日 14:06:07 | 作者:赵英雷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ed263e45fac4d649d0c548a417600b0 21547887 2020-02-13 14:06:07 /a/20200213/9ed263e45fac4d649d0c548a417600b0.shtml

  疫情期间,出门旅游成了可望而不可及的奢侈品,在家憋坏了?别着急,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免费开放的精品线上课程,可以让你不出家门,饱览田园风光,还能学到实用的防病毒知识。

  为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教育部要求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并提出利用网络平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江苏省教育厅为此发起了“江苏高校优质线上课程共享接力计划”,预计课程总数将超过1600门,面向高校和社会公众免费开放。

  共享课程要求各校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做到“一校一策”“一专业一方案”。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免费开放17门国家及省级精品课程,既有烹饪工艺与营养、西餐工艺、空中乘务等专业课,也有旅游文化、旅游创新创业等通识课。

  其中,2月10日开课的《田园游憩:乡村旅游开发与经营管理》,在“智慧职教”网站一上线,就受到了热捧,来自全国各地的700余名学员中,有100多名是湖北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武汉民政职业学院的学生,还有不少是旅游企业的在职员工。

  据了解,这堂课是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张骏博士、卢凤萍副教授和团队教师共同开发的在线课程,通过实景考察、行业访谈、专家授课等多种形式,展现了乡村旅游从建设准备、规划开发到产品设计、运营管理的完整过程。课程尤其重视实景教学,通过授课视频带领学生走进江苏南京、浙江杭州、宁夏银川、山西太原等各地的知名乡村旅游点。来看看华丽丽的课程片段吧!

  

  由陈春花老师率领的“知室”小伙伴们还连夜奋战,星夜赶制完成《旅行发热与病毒》微课程,该课程由冠状病毒上海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张文宏教授讲授,课程内容源自闻玉梅院士主持设计的《医学与健康》微专业。让我们确信知识的力量,彼此守望相助,共渡难关!

  (来源:江苏教育频道/赵英雷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