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都不愿擦黑板,因为老师的板书实在是太美啦!

2019年12月03日 12:24:06 | 作者:朱延庆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1823db9f6cb433593c284e146d28f5c 20705177 2019-12-03 12:24:06 /a/20191203/71823db9f6cb433593c284e146d28f5c.shtml

  在淮阴师范学院,学生们总是不愿意擦黑板,不是因为不勤劳,而是因为老师们的板书实在是太美啦!!!

  板书是老师的基本功,更浓缩着知识和智慧。老师们遒劲有力的粉笔板书,体现了他们扎实的功底,一点一横、一撇一捺,源源不断地给同学们传递知识与爱。

  数统学院 史红波老师 《数学分析》

  化院 李乔琦老师 《物理化学实验》

  城环学院 徐海英老师 《人文地理学》

  教科院 张曦敏老师 《美术基础》

  教科院 罗刚老师 《小学课程与教学论》

  在多数人使用键盘打字的今天,老师们依然坚守着这份初心,用一言一行影响着学生,为每一位辛勤耕耘的园丁们点赞!

  (来源:江苏广电淮安中心站/朱延庆  通讯员/柏华 唐瑀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