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日 徐州奥体中心迎来数千市民免费参与(视频)

2017年08月08日 11:24:00 | 作者:谢学敏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是全民健身日,徐州的各个体育场馆都推出了面向市民的免费项目,一些最新设置的新颖项目让人爱不释手。徐州奥体中心刚刚开放的欧悦冰上运动中心,占地面积1800平方米,是按照国际标准设计打造的冰场,符合国际单项比赛标准。在球场上,两支冰球队激战正酣,精彩的进球让观众掌声连连,这些冰球小队员中最小的年仅五岁,不过冰球技术和配合却已经相当娴熟。8岁的王子瑞打冰球三年多时间,他的目标就是要打进专业队。

  王子瑞说,“我经常打的是后卫和中锋,职责中锋就是争球,后卫尽量不要在前面,在后面守着。感觉冰球就是一种乐趣, 而且冰球可以,滑冰滑得很快,刺激激情有速度。”

  在冰球馆里,花样滑冰选手还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和冰球场馆一样,今天徐州奥体中心的各个场馆都向市民免费开放,蹦床、游泳、羽毛球等场馆内市民健身热情高涨。 徐州奥体中心行政总监武凯介绍,徐州奥体中心给市民呈现了丰富多彩的体育运动大餐,总共免费开放了30个项目,承接了5000多市民来奥体中心进行免费体验。 视频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