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千多元急救用品被司机半路甩丢 民警守候物归原主

2017年03月06日 17:58:00 | 作者:张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6日上午,南京交警六大队执勤一中队民警巡逻至城河北路时发现两箱货物散落在路中间,对车辆行驶造成了一些影响。民警立即将货物搬至路边,并且询问附近行人相关情况。

  据过路人描述,大约十分钟之前,一辆小型面包车经过这里时由于转弯车速较快,从车辆后门滚出两箱货物,但是目击者都没看清车牌号码。由于没有有效信息能够联系到车主,民警一边上报指挥室通过一些有可能联系到驾驶员的渠道试图联系驾驶员,一边将货物放置路边守在旁边等待驾驶员返回寻找。约过了半小时左右,一辆小型面包车停靠到民警身旁。驾驶员既惊喜又焦急地跑到民警身边,声称货物是自己的。

  在民警询问的下,驾驶员徐某讲述了事情的经过:徐某驾驶的小型货运面包车是给某家医院送一次性使用透析护理包的,一箱货物就价值三千余元,途径幕府西路方家营路口左拐进入城河北路时为避让另一辆汽车加之车速较快导致车内货物不稳,将原本就没关好的后备箱门撞开,两箱货物从车内翻落,徐某到医院后发现货物少了两箱,后备箱门也没关好,立即原路返回寻找货物。

  民警仔细核实相关信息并求证目击者之后确认货物是从徐某车辆上掉落,于是将货物归还给他。同时民警批评了徐某驾车上路前不仔细检查车门是否关闭好的行为,提醒徐某以后驾车上路前要先核实车况是否正常,安全设施是否完善。民警提醒驾驶员,车辆上路行驶前驾驶员一定要检查车况,将安全设施做好,避免造成交通事故。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