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上完专业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紫金论坛告诉你

2016年06月28日 15:23:08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这几天,传媒圈的大咖潮人又双叒叕来南京啦!

  媒体大佬聚在一起会说神马?聊中国谈世界,咖啡与茶叶齐飞?评新闻说热点,西服与领带一色?

  其实,他们是酱紫的

  台上嘉宾一讲就是45分钟一节课~

  台下一只铅笔一张白纸笔记记不停~

  还有各种中英文图表,专业术语,前沿话题……分分钟带你回到大学课堂。

  紫金论坛开讲,课程排满2天

  今天(628日)上午,由中广联合会技术工作委员会、江苏省广播电影电视协会、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广电传媒产业论坛暨第三届中国广播电视紫金论坛在南京开幕。

  为期2天的会程中,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导嘉宾,以及媒体业界和学界的专家学者开启学霸模式,围绕“传媒•产业•技术:融合创新发展”这一主题,举行28场主题演讲。

  传统媒体、新媒体、自媒体,N个维度深入讨论,虚拟现实、VR、大数据、有线无线卫星、云技术等一系列炫酷话题,听完再也不担心期末考试没复习了~

  荔枝新闻在现场,最in最摆笔记

  中广联合会技术工作委员会会长杜百川讲的是《加快媒体融合发展》,站在宏观角度,结合国内外案例数据,从多个维度深入剖析了媒体行业动态发展的趋势。详细笔记>>

  阿里巴巴集团公共事务部副总裁刘松《构建云端一体化的内容生态与用户生态》从VR内容产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出发,描述用户趋势与内容生态趋势。详细笔记>>

  原新浪网副总编辑、妹夫家创始人闻进则从自媒体以及自媒体平台概念出发,讲解《自媒体平台竞争格局与未来展望》。详细笔记>>

  乐视视频内容高级副总裁兼内容总编辑李黎《生态内容发展趋势与乐视的布局》从互联网生态模式引领者必须具备的基础条件入手,提出了基于IP的品牌联营。详细笔记>>

  中国传媒大学调查统计研究所所长沈浩《大数据时代的可视化新闻和数据传播》运用多种分析方式,提出人类行为的93%是可预知的,以数据为基础的技术决定着未来.。详细笔记>>

  最后,在一位大咖的ppt中,是酱紫说的~

  总之,在媒体格局、舆论生态、受众对象、传播技术都在深刻变化的时代,不懂传媒产业、技术创新和媒体融合就会out~一起来紫金论坛补习神马的,你约咩?

 荔枝新闻专稿(小编/墨白 摄影/夏天)

  (本文系小编为“荔枝网”及旗下“荔枝新闻”手机客户端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