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广网美女记者成功挑战国际马拉松“半马”

2015年11月29日 12:14:00 | 作者:joy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1月29日),万众翘首期待的2015南京国际马拉松赛在8:30分鸣枪开跑。比赛的起点和终点都在奥体东。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肯尼亚的006号选手Maswai以02:11:44的战绩获得第一名;来自埃塞俄比亚的032号选手Tilahun以02:11:57的成绩获第二名;第三名是同样来自肯尼亚的013号选手Biwott,成绩是02:12:09。此次南京马拉松比赛共有16000名选手参与,前不久参加我们全媒体平台“酷跑达人秀”的江苏交广网记者张愆今天也参加了南京国际马拉松的“半马”,这也是她第一次亲密接触“半马”。

  比赛7公里处

  比赛10公里处,这是张愆第一次挑战超越“10公里”

  中午11点20分,张愆在“半马”终点定淮门大街与扬子江大道交汇处给荔枝新闻记者发来了喜报。“我终于到达半马终点啦!”张愆说起话来虽然有些气喘吁吁,但是仍难掩极度兴奋欣喜之情。

  张愆到达“半马”终点

  奔跑过程中,遇到很多好友,这是张愆曾经带过的美女实习生

  记者了解到,张愆这次半马的用时成绩是2小时48分15秒,中间还穿插了三个电台直播连线以及十公里等纪念拍照,还要不时给我们传来现场最新照片,美女真是不易啊。然而最让记者觉得钦佩的是,张愆在跑到15公里处“老毛病”腿伤又犯了,右侧大腿骶骨关节拉伤,“当时觉得很痛也很担心”但还是坚持跑了下来”。

  张愆说,这次能够参加“南马”着实开心,也做了些准备,上周练跑了十公里,昨天下班去了健身房练了划船机等器械,晚上则是兴奋到12点多睡。“这次虽然成绩一般,但是能在腿伤的情况下坚持跑完,已经是成功挑战,在终点看到很多熟悉的朋友,路上还碰到自己曾经带过的实习生,大家都很开心。”张愆向记者介绍道。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