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国际马拉松迷你跑终点奥体西

2015年11月28日 12:00:00 | 作者:记者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本次马拉松迷你健身跑终点是奥体西。迷你健身跑的路线是从南京奥体中心东门(起点)→江东中路(逆行)→应天大街→乐山路,最后到达南京奥体中心西门(终点),共有一万人参与。

 

奥体中心主要由主体育场、热身场、体育馆(太空舱形)、游泳馆(海螺形)、新闻中心(桅杆状)、网球中心(莲花瓣)、棒球场、垒球场,以及交通工程、环境景观、能源中心等配套工程,和体育公园组成。奥体五大场馆以体育场为中心连成一个整体,可同时容纳8.7万人(主体育场6.2万人、体育馆1.3万人、游泳馆4000人、网球中心8000人)。五大场馆分别象征着体育与庆典、体育与未来、体育与海洋、体育与自然、体育与山川。奥体中心是2008年前全国最大的体育场,是2005年第十届全国运动会的主会场。2014年第二届世界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青奥会)在南京举办,青奥会期间,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和奥体中心体育场为主赛场和主体育场。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