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南京国际马拉松赛冠军成绩2小时11分43秒!

2015年11月27日 22:09:00 | 作者:记者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冠军来了!是他!肯尼亚选手!成绩是2小时11分43秒!
 -----------------------------------------------------------------------
让我们再从头看精彩:
8:30  鸣枪开跑
 
7:56 现场已经人山人海。
 
 7:55 急救人员早早到位。
 
7:55 工作人员已经早早准备好了。
 
7:54   选手们都陆续做起赛前准备活动。
 
7:51高大上的直升机也来了
7:50:运动美女就是养眼。

 

        作为首届南京国际马拉松赛,本次赛事涵盖了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健身跑(5公里)三个项目。此次赛事规模设计16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项目2000人,半程马拉松项目4000人,迷你健身跑项目10000人。
       据了解,首届南京国际马拉松赛赛道选择体现南京历史人文景观、青奥元素与现代化都市特色。赛道途经集庆门、水西门、汉中门、清凉门、草场门、定淮门、挹江门和仪凤门八大明城墙遗址及美丽的秦淮河风光带;从孙权定都南京修建的石头城,到标志着近代史开端的静海寺,再到青奥轴线的奥体中心、双子塔、南京眼、青奥村等,如同一副波澜壮阔的画卷,展现着南京2000多年的沧桑巨变。此路线的选择,不仅展现南京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取得的重大成果,还突出南京青奥元素和古都的文化积淀和历史遗存。
       比赛的起点南京奥体中心是亚洲四A级体育馆之一,世界第五代体育建筑的代表,是2008年前中国最大的体育场。是第二届亚洲青年运动会的主会场,也是2014年南京青奥会的主会场。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