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演说家复赛落幕 这些精彩花絮你造吗(视频)

2015年11月22日 12:03:00 | 作者:李照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20日、21日,由江苏新闻广播937和团省委共同主办,荔枝网、荔枝新闻成功直播的青年演说家大学组和高中组复赛均告一段落,两场比赛各决出8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

  没能亲临现场观摩这场语言的盛宴?没能为喜欢的选手加油助威?这都不是事儿,小编特意盘点出复赛的精彩内容,关注荔枝网,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这里有你绝对想不到的新鲜玩法,独家精彩花絮不容错过!

  假如你想重温一遍现场演说的魅力

  假如你想快速了解两场比赛的精华

  假如你想你喜欢的选手为的决赛之路继续声援

  那么请尽情戳→http://www.jstv.com/s/qnysj/

  假如你还想知道更多采访花絮,没关系,我们也准备好了

  

  假如你还意犹未尽,请继续关注青年演说家,我们12月4日、5日南京再会!届时最强导师宝岛辩魂、超级演说家冠军林正疆,武大辩论队总教练、“脑洞派教主”周玄毅,坐镇决赛,呼唤最强学员。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