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跑达人秀】美女白衣天使完成“南马” 越跑越快乐

2015年11月18日 14:11:00 | 作者:王毅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酷跑达人秀】

  白衣天使钟爱跑步:辣妈要对身材负责

  姓名:王毅

  籍贯:南京

  出生日期:1979年8月4日

星座:狮子座

  职业:南京市胸科医院肿瘤科医生

  兴趣爱好:读书、旅行、运动、音乐

完成2015南京国际马拉松“半马”比赛

感谢所有支持我的小伙伴

  作为一名医生,我格外注意自己的健康;作为一个辣妈,我要对自己的身材负责,因此我热爱并坚持着运动,暴走、健身操、羽毛球、爬山……唯独跑步从来没出现在我的作战计划里,想着大学时代为了八百米测试折腰,这一步我始终迈不出去。一个偶然的大学同学聚会把我拉进了跑群,一拖再拖之下硬着头皮开始了跑步生涯。

  一群志同道合的人陪着你跑,鼓励你,鞭策你,教你调整呼吸,教你摆臂动作,分享跑步经验,畅谈跑步感受,奇迹就这样出现了,一公里完成了,五公里也可以征服了,十公里也拿下了,十六公里竟然也坚持下来了……慢慢地,跑步真的成了一种习惯,如果说看书可以净化灵魂的话,那么跑步能够感悟人生。人生就是一场马拉松,你不需要关心自己的配速,掌握好自己的节奏,不去刻意追赶别人的脚步,做好自己,即便迈不动双腿了,可以放慢脚步,但永远要控制住那颗迫不及待想要停下的心,念不停,步不止!

我还会一直跑下去!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