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新闻联合镇江新闻推出“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镇江专区”。

头条新闻

省党代会花絮:一次难忘的生日

作为第一次参加省党代会的代表,范钰觉得能在党代会上过生日,无疑是一个宝贵的记忆,也让他体会到作为一名党代表的责任。

描绘“强富美高”新江苏的美好蓝图 镇江代表团分组审议省党代会报告

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贯彻了中央要求,结合了江苏实际,讲出了全省人民的共同心声,描绘了“强富美高”新江苏的美好蓝图。

镇江代表热议报告:“两聚一高”蓝图振奋人心

两天三场的分组讨论,让我市参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代表们对党代会报告“两聚一高”的主题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也对未来五年我省发展的宏伟蓝图充满信心。

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

未来5年,江苏肩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任务。聚力创新,引领发展转型升级;聚焦富民,让百姓过上更好生活。

镇江市党员群众集中收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大家认真聆听,不时拿起手中的笔记录着省委书记李强的讲话,为我省在过去五年所取得的突出成绩感到振奋,更对江苏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充满期待。

凝聚奋进力量 再创江苏辉煌——热烈祝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

相信党代表一定把大会开成一个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大会,开成一个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的大会,开成一个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

侧记: 聆听报告 激情满怀

代表们认为,省委书记李强的工作报告,回顾了江苏五年的发展,这五年的成绩是辉煌的,也是令人振奋的。

镇江市举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专题培训会

市委书记夏锦文在会上要求,同心同德、积极参与,规范履职、守纪尽责,充分展示镇江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全力确保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省党代会镇江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会上,镇江代表团全体代表选举夏锦文为镇江代表团团长,省党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晓明为副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