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记: 聆听报告 激情满怀

2016年11月19日 20:41:01 | 来源:镇江新闻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结束后,我市参加会议的省党代表们谈及省委书记李强的工作报告,感到异常振奋。 

  代表们认为,省委书记李强的工作报告,回顾了江苏五年的发展,这五年的成绩是辉煌的,也是令人振奋的。同时,他也为江苏今后的发展绘制了一幅更加宏伟的蓝图。代表们表示,要结合自身的工作,讨论好、学习好报告。

  省党代表 北汽(镇江)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总经理 何章翔:听了李强书记的报告,应该说振奋人心,备受鼓舞,这个报告它是目标非常明确,目标比较清晰,它是要全面建设成高水平的小康社会,第二个它是重点非常突出,而且抓住了民生。第三个我觉得这个报告它明大局,对与党中央保持了高度的一致,中央抓的重点工作和关注的也是这个报告上面李强书记代表江苏省全面落实和抓的。

  省党代表 市地税局第二税务分局分局长 臧红:在这个报告当中,也明确了江苏今后五年在经济社会政治文化以及生态发展的目标方向,使我们听了以后呢对江苏未来五年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勇气,那么作为来自基层一线的代表,我想我们要进一步地认真学习贯彻本次党代会的精神,要积极投身到本次报告提出的聚力创新的这场伟大的实践当中去,从而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个目标的实现而不懈地奋斗。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