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党代会镇江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2016年11月19日 20:35:13 | 来源:镇江新闻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省党代会镇江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夏锦文朱晓明被选为镇江代表团正副团长

  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镇江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省党代表、市委书记夏锦文主持会议。会上,镇江代表团全体代表选举夏锦文为镇江代表团团长,省党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晓明为副团长。根据大会安排,镇江代表团分为两个组,会议推选省党代表、市委副书记李雪峰、省党代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健为第一组组长、副组长;省党代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童国祥、省党代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黄利民为第二组组长,副组长。会议还讨论了大会议程(草案);酝酿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和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

  夏锦文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镇江代表团全体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严格遵守会议的各项制度和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会风,同心同德、群策群力,确保大会顺利圆满成功,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求实鼓劲、团结奋进、继往开来的大会。

  据了解,省党代会镇江代表团共有40名代表组成,其中各级领导干部25名,专业技术人员10名,先进模范人物5名,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镇江代表团是今天上午11点30分集中乘车到达代表驻地的,到达驻地后,受到了现场工作人员的热情欢迎。为开好这次党代会,镇江代表团的党代表们在参会前广泛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党员群众所想所盼,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他们将认真履行职责,共商全省发展大计。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