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

2016年11月19日 20:46:02 | 来源:镇江新闻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今天上午在南京开幕。省委书记李强代表第十二届江苏省委做了题为《聚力创新 聚焦富民 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报告。

  报告对过去5年的工作总体概括为“砥砺奋进取得重大成就的五年”。省委书记李强在报告中总结了5条发展经验,一是坚决贯彻中央大政方针,在全面落实中创造江苏特色;二是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在着力创新中促进经济转型升级;三是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在纵深推进中增创体制机制优势;四是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在共建共享中创造美好生活;五是落实责任抓好党的建设,在全面从严中强化根本保证。

  未来5年,江苏肩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任务。李强接连用“六个更”来阐述高水平的小康社会,即经济发展更高质量、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生态环境更加优美、文化更加繁荣发展、城乡区域更加协调、社会治理更加完善。这就决定了江苏今后五年的发展取向、工作导向、奋斗指向是:聚力创新,引领发展转型升级;聚焦富民,让百姓过上更好生活。

  未来五年,我省将从着力推进经济转型升级、着力提高农业农村发展水平、着力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着力提升文化软实力、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着力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等方面,实现各领域各方面的工作突破,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