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学习小组】准备好了吗?你的好友小荔枝邀你一起参战!

2018年03月09日 16:14:57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经过几天的认真学习,相信大家一定都对《政府工作报告》有了许多新认识新体会。今天,小荔枝想带着童鞋们放飞一波︿( ̄︶ ̄)︿ 

  童鞋们,你们真的准备好了吗?

  《政府工作报告》中,对2018年政府工作提出了建议,其中有一条是这样说的↓

  “三大攻坚战”就是我们这场战斗需要打通的三道关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确定,按照党的十九大的要求,今后三年要重点抓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

  打赢三大攻坚战,是破解制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点难点问题、一鼓作气向第一个百年目标冲刺的现实需要。没有突然断网、女票电话、家长debuff种种借口,这场战斗我们非赢不可!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2018年要推动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取得明显进展加大精准脱贫力度、推进污染防治取得更大成效。同时,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审议201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中,“支持打好三大攻坚战”合计投入14965.95亿元。

  在新时代的中国故事里,每一个人都是主角。这场“三大攻坚战”也需要每位童鞋的力量~

  (编辑/墨白 设计/秦宏图

  学习多一点>>>

  【荔枝学习小组】体验过速度与激情 高质量发展带你继续奋进

  【荔枝学习小组】领略细微处的匠心 政府工作报告是这样写成的

  【荔枝学习小组】那些女神关心的事儿 你能get多少?

  【荔枝学习小组】准备好了吗?你的好友小荔枝邀你一起参战!

  【荔枝学习小组】城市化和逆城市化 听说这是一对有故事的新cp

  【荔枝学习小组】新时代 正确的奋斗姿势看过来→_→

  【荔枝学习小组】有一种牵绊中国人的浪漫叫“共饮长江水” 

  【荔枝学习小组】再出发!时代巨轮带你出海远航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