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学习小组】那些女神关心的事儿 你能get多少?

2018年03月08日 16:22:29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3月8日,无论是“小仙女”还是“中年少女”,无论是“软妹子”还是“女汉子”,十八岁以上的姑娘们,都迎来了自己的节日——国际劳动妇女节,以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

  今天,小荔枝同样准备好了精致大礼包,送给心中的女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代表团参加审议时强调:“人民群众什么方面感觉不幸福、不快乐、不满意,我们就在哪方面下功夫,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剧透一下,今天这份大礼包,就非常暖心实用~

  想copy一份送给女神的童鞋们,快来一起准备啦▽▽▽

  小雪的礼物→_→

  近年来,“价格高”“游不起”成为一些游客对景区门票价格的主要诟病之一,降低国内景区门票价格成了公众的殷切期待。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把群众最关切最烦心的事一件一件解决好。

  专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降低重点国有景区的门票价格,是对长期以来国有景区“门票依赖症”的强力纠偏,有利于国有景区回归公益属性。通过降低门票价格,倒逼国有景区摆脱对门票经济的依赖,做精产品、做优服务、做长产业链。

  景区开始“多条腿”走路,打破封闭机制走向开放,全域旅游的蓝图就在眼前~

  刘星的礼物→_→

  全国政协委员、湖北省第二师范学院院长胡仲军认为,课业负担重是我国教育领域长期以来存在的问题,不仅影响学生健康成长,也让家长叫苦不迭。解决问题关键是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效率,尊重学生兴趣,并规范课外培训班。

  学生减负涉及教育观、人才观和相应的制度机制等深层次问题,是一个需要综合施策,全社会共同发力才有望解决的系统工程。

  减负不仅仅是坐而论道,更应真抓实干,一座一座地搬走年幼孩子们本不该承受的重负之山,让孩子们有时间“荡起双桨”

  小雨的礼物→_→

  如果说,宽敞的大道,林立的高楼是一个城市的“面子”,设施完备、生活便利的居住小区就代表城市的“里子”。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既要靓丽的“面子”,更要实惠的“里子”。

  江苏2018年民生十项实事提出,加强城市"双修",开展老旧小区环境综合整治,推动多层老旧住宅加装电梯等适老化改造,建成100个省级宜居示范居住区。

  道路翻建、管线分流、绿化提升、路灯更换、楼梯照明加装电梯...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正提升着居民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感。

  (编辑/墨白 设计/秦宏图

  学习多一点>>>

  【荔枝学习小组】体验过速度与激情 高质量发展带你继续奋进

  【荔枝学习小组】领略细微处的匠心 政府工作报告是这样写成的

  【荔枝学习小组】那些女神关心的事儿 你能get多少?

  【荔枝学习小组】准备好了吗?你的好友小荔枝邀你一起参战!

  【荔枝学习小组】城市化和逆城市化 听说这是一对有故事的新cp

  【荔枝学习小组】新时代 正确的奋斗姿势看过来→_→

  【荔枝学习小组】有一种牵绊中国人的浪漫叫“共饮长江水” 

  【荔枝学习小组】再出发!时代巨轮带你出海远航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