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有平台,你有文章吗?|“青年说”征稿

2017年05月22日 17:01:08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有没有觉得自己有一腔才华却无处发挥?

是不是对某个话题有深入的想法却没人想听?  

或者是,看到新闻很想吐槽却只能在朋友圈发发牢骚?

指点江山的豪气全都收进了日记本?

  年轻人,别再“小确丧”了,荔枝锐评小编为你奉上发表平台!

  荔枝锐评相信:每一个青年都是潜力股!“年少日、如虹豪气,吐凤词华浑忘却。”今天,我们看你的!

  二战后的美国年轻人,曾被称为“垮掉的一代”。如今,中国社会也常用这个词语形容青年。出身于独生、生活于市场、长成于网络的85后、90后,有人质疑他们玩世不恭,有人质疑他们玩物丧志,甚至有人质疑这一代人真的会垮掉。真的是这样吗?荔枝锐评想听到你们自己的声音!

  不要让别人来定义你,自己定义你自己。

  你怎样看待这个世界?你推崇什么样的价值?你想变成什么样的人?无论是对于时事新闻、热点话题的讨论,还是文化艺术、家庭伦理的思考,我们都热烈欢迎。

  现在,“荔枝锐评”就为你们提供表达态度的平台——新开子栏目“青年说”

  我们希望,“青年说”是一个由85后、90后青年担当主笔的言论性栏目,讨论年轻人关注的话题,以新锐的视角、个性化的表达、轻松活泼的文风传达年轻人的真实心声,展现年轻人的聪明才智和奋发向上的青春力量。

  文体宽松,有明确的观点、一定的论证即可;篇幅不长,千字左右、说清讲透即可。

  所有入选稿件将同步在荔枝网和“荔枝新闻”手机客户端的“荔枝锐评-青年说”栏目发表。

  “荔枝锐评”是江苏网络电视台旗下荔枝新闻客户端、荔枝网的全媒体原创评论平台,在荔枝新闻、荔枝网和微博、微信等多个平台同步发布,以移动互联网用户为核心目标受众,选题密切跟踪当下舆论热点,追求新鲜的视角、专业的分析、鲜明的观点和个性化写作风格,希望提供给用户有深度的新闻评论内容。

  “理性不偏激,温和有锋芒”,虽然2014年才创立,但已荣获2015年度江苏省网络好新闻奖专栏类一等奖、2015年度江苏省网络好新闻评论类一等奖、第十九届江苏新闻奖等荣誉。

  稿件一经录用,我们将支付相应的酬劳,优秀者还将签约成为江苏广电“荔枝新闻”特约评论员!

  参与方式:

  请将稿件投递到:lizhirp@163.com(邮件请注明“青年说投稿”)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荔枝锐评”、下载“荔枝新闻”手机客户端了解活动情况。 

相关阅读:

  青年说:为什么我们需要游戏?

  青年说:为什么我们要玩音乐?

  青年说:为什么我们需要追星?

  青年说:我们那么丧,没什么好吃惊的

  青年说:别拦着我,我要拥抱和亲吻


欢迎关注荔枝锐评(lizhirp)微信公众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