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春人物传|江苏卫视用什么让周慧敏重归舞台?

2017年01月20日 10:20:49 | 来源:江苏卫视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导语:2017江苏卫视“幸福一起来”春节联欢晚会,即将在1月28日(初一)上线!荔枝新闻客户端、荔枝网同步直播~全国各地观众陪你在线互动,边聊边看吼!戳视频,看看咱们《荔枝后场》小分队探班揭秘,滑动下方图文了(种)解(草)探班明星亮点哈~

  OMG~2016年邀请到“冻龄女神”赵雅芝的江苏卫视春晚在鸡年再次发功!2017春晚居然邀请到网友口中的“冻龄魔女”周慧敏~~~!!⁄(⁄ ⁄•⁄ω⁄•⁄ ⁄)⁄

  

  她是众男生的梦中情人♥ ,她是玉女派掌门人♥ ,她是大家心中绝对的女神---周慧敏。

  

  主持出身的她,因参加歌唱比赛大红,奖项拿到手软,白金销量看到眼腻,跨行演戏,留下《大时代》、《风尘三侠》一堆佳作。

  

  曾经红极一时的玉女掌门人,却因为和倪震的婚姻选择在三十岁就淡出娱乐圈。这个曾和李嘉欣及众多女星嫩模传出绯闻的才(lang)子,未让她对感情动摇反而选择做出牺牲!如果不是个单纯的人,怎么可能在众人的非议中做出充满男子气概的决定?

  

  岁月对她也格外偏爱, 49岁的她在20年间的模样竟几乎无变,脸上看不出一丝老化的痕迹

  现身江苏卫视春晚舞台的周慧敏长发飘逸、朱唇微张露出浅浅微笑,宛如仙女般的模样倾倒现场的工作人员~

  去荔枝后场0距离探班周慧敏的同事,当然不会错过向女神讨教保养秘诀的好机会!趁机818女神的爱情保鲜大法喽~告别舞台多年的周慧敏又是被什么打动,登上江苏卫视2017春晚喃?和老友古巨基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女神都是怎么回答的,快戳上方视频看看哟!反正听完她像唠家常一样的采访荔枝小编们都表示十分感慨:旺盛的对世界的好奇感,或许是她永葆青春和童真的独特方式吧~

  周慧敏在江苏卫视鸡年春晚精彩表演,请在1月28日打开江苏卫视or荔枝新闻关注哟~O(∩_∩)O~~相信我:这个真正的女神,会给你听觉和视觉的双重惊艳!

   更多今年江苏春晚回忆杀,戳

  荔春人物传|TVB大佬罗嘉良,助荔江苏卫视春晚回忆杀!

  荔春人物传|你曾被苗侨伟饰演的杨康帅到过吗?

  荔春人物传|一身正气的黄日华勾起你的经典回忆了么

  荔春人物传|国民媳妇张凯丽的渴望

  荔春人物传|书桓来助荔春晚的第一天,想他

  荔春人物传|央视春晚王牌相声搭档上线江苏卫视?

  荔春人物传|江苏卫视用什么让周慧敏重归舞台?

  荔春人物传|不懂球的胖子刘国梁来江苏卫视春晚了

  荔春人物传|蔡依林的“最强迷弟”马龙将在荔枝春晚上线

  荔春人物传|江苏卫视用什么让周慧敏重归舞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