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春人物传|TVB大佬罗嘉良,助荔江苏卫视春晚回忆杀!

2017年01月18日 20:12:48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导语:2017江苏卫视“幸福一起来”春节联欢晚会,即将在1月28日(初一)上线!荔枝新闻客户端、荔枝网同步直播~全国各地观众陪你在线互动,边聊边看吼!戳视频,看看咱们《荔枝后场》小分队探班揭秘,滑动下方图文了(种)解(草)探班明星亮点哈~

  去年江苏卫视春节联欢晚会请来郑少秋+赵雅芝——>戏说乾隆CP,看到N多年idol在江苏卫视春晚登台,大Boss全家都沸腾了!

  

  今天大Boss要说的TVB大佬,常常被网友拿出来和秋官(郑少秋)做对比,他就是罗嘉良!

  罗嘉良在TVB的地位不同于秋官,他是配角起家。在《天地男儿》凭借徐家立一角开始点爆粉丝圈,开始被扶正。

 

  20世纪左右,罗嘉良逐渐成为TVB一哥,佳作不断!《创世纪》中叶荣添一角,成就了他另一个事业巅峰~甚至被当成很多商业机构当成分析案例,影响力Max~~~

 

  很多80,90后对罗嘉良的映像起源于张智霖饰郭靖版的《射雕英雄传》,剧中罗嘉良饰演杨家后人杨康。被金人完颜洪烈收养后的他贵为太子,却过着极具戏剧性和矛盾的一生。

  今年春晚,罗嘉良将带来什么样的表演喃?在荔枝后场,咱们的探班小分队直击粉丝好奇点,向这位TVB大佬提出了N个热问:会和老搭档再聚,重现经典么?叶荣添,丁善本,徐家立几个经典角色,你最爱哪个?

  想看罗嘉良的精彩回答么?戳视频了解吼,他在江苏卫视鸡年春晚精彩表演,请在1月28日打开江苏卫视or荔枝新闻关注哟~O(∩_∩)O~~
   更多今年江苏春晚回忆杀,戳

   荔春人物传|TVB大佬罗嘉良,助荔江苏卫视春晚回忆杀!

   荔春人物传|你曾被苗侨伟饰演的杨康帅到过吗?

   荔春人物传|一身正气的黄日华勾起你的经典回忆了么

   荔春人物传|国民媳妇张凯丽的渴望

   荔春人物传|书桓来助荔春晚的第一天,想他

   荔春人物传|央视春晚王牌相声搭档上线江苏卫视?

   荔春人物传|江苏卫视用什么让周慧敏重归舞台?

   荔春人物传|不懂球的胖子刘国梁来江苏卫视春晚了

   荔春人物传|蔡依林的“最强迷弟”马龙将在荔枝春晚上线

   荔春人物传|江苏卫视用什么让周慧敏重归舞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