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春人物传|蔡依林的“最强迷弟”马龙将在荔枝春晚上线

2017年01月19日 17:26:22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导语:2017江苏卫视“幸福一起来”春节联欢晚会,即将在1月28日(初一)上线!荔枝新闻客户端、荔枝网同步直播~全国各地观众陪你在线互动,边聊边看吼!戳视频,看看咱们《荔枝后场》小分队探班揭秘,滑动下方图文了(种)解(草)探班明星亮点哈~ 

  中国国家体育队与江苏卫视似乎有一种特别的缘分,还记得去年中国女排在江苏卫视猴年春晚亮相,主教练郎平率孙玥、赵蕊蕊、曾春蕾、张晓雅、惠若琪、张常宁组成“女排天团”一起出现在荔枝春晚的舞台上。四代队员的合体可谓跨越时空,“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排”直戳了无数观众的内心。

  而今年江苏卫视鸡年春晚,也同样请到了这样的“王者之师”——由刘国梁、王涛、马琳、马龙、陈玘组成的中国乒乓男团。中国男乒在里约奥运会之后,可谓是红爆全国。尤其是队长马龙,不仅收获了自己乒乓生涯的“大满贯”,还被日本媒体誉为“最强的男人”,被日本网友狂赞好帅,收割了国内外无数的“迷妹”。

  大家都觉得像马龙这样的男神,平时肯定是酷酷的,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知乒乓球。可是让大家没想到的是,马龙虽然有点内向,但是很爱笑,让人感觉特别“暖”,而且他说话带着萌萌的娃娃音,粉丝都戏称他为“奶龙”。

  最关键的是,他居然和我们普通人一样也追星,没错,他是蔡依林的“超级迷弟”。他不仅在微博上晒各种和蔡依林的合照,还在微博上作诗:“马龙蔡依林也挺配,来年我们再相会。”网友们点赞的同时纷纷调侃,龙队的微博肯定是屏蔽了女友的~

  虽然很多网友觉得马龙喜欢蔡依林有点不可思议,可是小编我只想夸他眼光真好!毕竟蔡依林可是在今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连续唱6首歌不带歇,又唱又跳,惊艳了大批网友的“名伶”呀。而且她已经连续两年亮相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和江苏卫视关系匪浅。现在江苏卫视又请到马龙来参加鸡年春晚,除了“有缘分”,小编我也想不出其他词来形容这三者的关系了!最最关键是,这三者的实力都很强,所谓“强强联合”也不外乎如是了。

  如果想要了解马龙的更多独家资讯,请关注江苏卫视,关注荔枝网,我们荔枝网的探班小分队对帅气的龙队进行了专访,肯定能让你看到他的更多面。

  更多今年江苏春晚回忆杀,戳:

  荔春人物传|TVB大佬罗嘉良,助荔江苏卫视春晚回忆杀!

  荔春人物传|你曾被苗侨伟饰演的杨康帅到过吗?

  荔春人物传|一身正气的黄日华勾起你的经典回忆了么

  荔春人物传|国民媳妇张凯丽的“渴望“

  荔春人物传|书桓来助荔春晚的第一天,想他

  荔春人物传|央视春晚王牌相声搭档上线江苏卫视?

  荔春人物传|江苏卫视用什么让周慧敏重归舞台?

  荔春人物传|不懂球的胖子刘国梁来江苏卫视春晚了

  荔春人物传|蔡依林的“最强迷弟”马龙将在荔枝春晚上线
 
      荔春人物传|大反派马德钟的幸福人生

  他们在江苏卫视鸡年春晚精彩表演,请在1月28日打开江苏卫视or荔枝新闻关注哟~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