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春人物传|不懂球的胖子刘国梁来江苏卫视春晚了

2017年01月20日 10:34:5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导语:2017江苏卫视“幸福一起来”春节联欢晚会,即将在1月28日(初一)上线!荔枝新闻客户端、荔枝网同步直播~全国各地观众陪你在线互动,边聊边看吼!戳视频,看看咱们《荔枝后场》小分队探班揭秘,滑动下方图文了(种)解(草)探班明星亮点哈~ 

  在去年的巴西奥运会上,有一队风一般的男子引得无数迷妹迷弟尖叫,火遍海内外,他们就是中国的乒乓球天团。

  2017年江苏卫视的春晚请来了这只队伍的领军人物,教练刘国梁,江湖人称刘月半。

  作为这只“帝国最强队”的核心人物,刘国梁既是几位队员的教练,也曾是驰骋赛场的奥运冠军。他是中国第一位世乒赛、世界杯和奥运会男单“大满贯”得主,多次获得男子单打冠军并和他的好兄弟孔令辉一起获得男子双打冠军。

  这么看来,胜利的光辉属于他的过去,现在,还将继续属于他的未来。

  因为现如今,他担任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兼男队主教练,培养了一批世界冠军,并带着他的冠军天团席卷世界。

  在他的助荔下,小编总觉得今年的春晚会大大滴不同,也会充满光辉滴~

  小编并不是指他会在春晚舞台上打球,或者让马龙打球他指点江山啊,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但是wuli刘教练平日的画风和在赛场上可不同,赛场上严肃到被人说是“那个胖子官员一看就不懂球”。Excuse me?!这位观众,你仿佛在逗我笑。

  平时的画风,就是萌萌哒辣种,微博第一条还自嘲为不懂球的胖子。

  不然就是微博晒图,自己在练瑜伽,并称“不管你懂不懂球,今天绝不放过你,不能再惯着自己了, 男人就要对自己狠一点”。

  结果获得网友留言:“于是你就变成一个柔软的胖子,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于是现在小编万分期待,鸡年的春晚上,wuli刘国梁教练究竟会是哪种画风呢?在球场上严肃的那种,还是微博上萌萌的那种?

  和小编一样想知道的人,请在1月28日打开江苏卫视or荔枝新闻关注哟~O(∩_∩)O~~

  更多今年江苏春晚回忆杀,戳

  荔春人物传|TVB大佬罗嘉良,助荔江苏卫视春晚回忆杀!

  荔春人物传|你曾被苗侨伟饰演的杨康帅到过吗?

  荔春人物传|一身正气的黄日华勾起你的经典回忆了么

  荔春人物传|书桓来助荔春晚的第一天,想他

  荔春人物传|国民媳妇张凯丽的“渴望“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