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春人物传|一身正气的黄日华勾起你的经典回忆了么

2017年01月18日 17:12:39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导语:2017江苏卫视“幸福一起来”春节联欢晚会,即将在1月28日(初一)上线!荔枝新闻客户端、荔枝网同步直播~全国各地观众陪你在线互动,边聊边看吼!戳视频,看看咱们《荔枝后场》小分队探班揭秘,滑动下方图文了(种)解(草)探班明星亮点哈~ 

  他,曾是最经典的《射雕英雄传》中憨厚忠诚的靖哥哥。

  也曾是《天龙八部》中一身正气的大侠乔峰。

  他就是出演了TVB无数经典电视剧的黄日华。

  本次,黄日华和他的好友们来到江苏卫视鸡年春晚,将伴你我一起欢度新春,开启引爆观众回忆的TVB经典记忆。当年几位男神的作品几乎红遍8090年代的荧屏,83版《射雕英雄传》造就红遍武侠荧屏的“靖康组合”,再次聚首于江苏卫视春晚,是会带来火花还是泪花?

  黄日华接受了荔枝网的专访,谈及那些经典的角色,黄日华觉得,“最喜欢的还是乔峰,有英雄气概,重情重义”。

  不过,他认为做演员应该有很多尝试和挑战,总是演一身正气的角色让他感到有点累,很想尝试一下演反派。于是他出演了《刑警》,这个角色对于他来说,充满新鲜感和挑战。他演过以后去看自己的表演,都被这个角色吓了一跳,觉得太邪恶了,而他也终于实现了出演反派的愿望。

  黄日华很珍惜本次来参加江苏卫视春晚的机会,因为最近几年参加活动比较多,拍戏很少,和TVB的兄弟们团聚少了,所以本次春晚是难得的与好朋友们再聚首的好机会。他觉得可以和好朋友们共享很多以前一起拍戏的往事,也勾起了很多往昔的回忆,那种感觉非常好。 

  我们在最一线的小荔枝送来了第一手资料,荔枝网独家专访。

  不过,小编还要提前剧透哦,本次黄日华和苗侨伟,罗嘉良与马德钟一起组成了TVB男神组合,来参加江苏卫视春晚,更将用《铁血丹心》、《世间始终你好》、《从不放弃》等脍炙人口的歌曲把现场观众拉回到了那个万人空巷TVB年代。

  除了TVB男神,还将有国乒天团,跨界合作,男神女神,《渴望》剧组一起助阵鸡年春晚,用怀旧的阵容,和最温暖的真心,伴随大家辞旧迎新,进入新年。

  他们在江苏卫视鸡年春晚精彩表演,请在1月28日打开江苏卫视or荔枝新闻关注哟~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