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春人物传|国民媳妇张凯丽的“渴望“

2017年01月19日 14:45:4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导语:2017江苏卫视“幸福一起来”春节联欢晚会,即将在1月28日(初一)上线!荔枝新闻客户端、荔枝网同步直播~全国各地观众陪你在线互动,边聊边看吼!戳视频,看看咱们《荔枝后场》小分队探班揭秘,滑动下方图文了(种)解(草)探班明星亮点哈~

  江苏卫视历年春晚,都打得一手回忆杀的好牌。

  我们曾经请过70、80后的最爱《新白娘子传奇》剧组在蛇年大团圆

 

  曾邀过让很多80、90们疯狂的F4在大年初一重唱《陪你去看流星雨》

 

  曾让爷爷奶奶们的偶像铁榔头郎平率领着中国女排,在征战16年里约奥运前先在荔枝舞台大放异彩,讨了个好彩头

 

  而今年,张凯丽和整个《渴望》剧组的回归让小编的妈妈从知道的那一刻起,就再也不能淡定。

 

  不同于现在神剧的嘲讽意义,《渴望》在当年(1990)是一部货真价实的神剧。

  神到什么程度呢?万人空巷,街头巷尾热议。

 

  现在的电视剧破1%都要各种通稿庆祝,破3%、4%那就是年度大剧。而《渴望》呢?

  90%,是的你没有看错,百分之九十~百度百科上这样介绍:该剧成为轰动全国感动千万人的电视剧,被称为中国电视剧发展的历史性转折的里程碑,它创下的巅峰效应成为一个时代的神话。

  而张凯丽就是当年这部神剧的女一——刘慧芳的扮演者。

  现在的什么四大花旦四小花旦流量担当,可能加起来,也就是当年张凯丽的火爆程度吧!

  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张凯丽饰演的刘慧芳应该是荧幕上第一个国民媳妇的形象。

  27年后的剧组重聚,荔枝小编独家专访第一国民媳妇,给您讲述当年《渴望》那些事~宝宝们,快把链接发到你的家族群~提醒他们在1月28号大年初一晚上收看我们江苏卫视的春晚,让长辈们追忆往事和追星岁月,没准一激动多给你发压岁钱哦!

  更多今年江苏春晚回忆杀,戳

  荔春人物传|TVB大佬罗嘉良,助荔江苏卫视春晚回忆杀!

  荔春人物传|你曾被苗侨伟饰演的杨康帅到过吗?

  荔春人物传|一身正气的黄日华勾起你的经典回忆了么

  
荔春人物传|书桓来助荔春晚的第一天,想他

  
荔春人物传|央视春晚王牌相声搭档上线江苏卫视?

  
荔春人物传|江苏卫视用什么让周慧敏重归舞台?

  荔春人物传|不懂球的胖子刘国梁来江苏卫视春晚了


  
荔春人物传|蔡依林的“最强迷弟”马龙将在荔枝春晚上线

  
荔春人物传|大反派马德钟的幸福人生

他们在江苏卫视鸡年春晚精彩表演,请在1月28日打开江苏卫视or荔枝新闻关注哟~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