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新闻联合无线淮安推出“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淮安专区”。

头条新闻

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市代表团审议省纪委工作报告

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淮安代表团认真审议了蒋卓庆同志在大会上所作的省纪委工作报告。

省市联动 媒体融合 创新党代会报道获点赞

无线淮安,通过与省广电总台新媒体荔枝新闻合作,加强媒体融合。

淮安片警姜贵才:警民互助 6年巡逻抓获疑犯30多

为群众创造更好的民生环境,让治安更加安定,社会更加和谐。

淮安代表团团长姚晓东:聚焦两大目标,建设美好淮安

李强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是引领全省未来五年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淮安代表团认真审议省党代会报告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昨日上午隆重开幕。下午,市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认真审议了省党代会报告。

村支书,要当成事业来做 ——两个村支书代表的对话

这两天,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淮安代表团的“村支书”代表孙中健心情格外激动。

激情满怀 共赴盛会 参加省党代会的我市代表团赴宁

上午,出席省党代会的我市代表团代表,意气风发地来到代表团驻地向大会报到。

淮安市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培训班举行

市委书记姚晓东围绕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确保省党代会圆满成功、风清气正进行部署安排。

推动社会全面发展 ——项目援疆的淮安答卷

今年是中央决定实施援疆战略20周年,“十三五”对口援疆开局之年,也是第八批省市援疆工作收官之年。

淮安市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进度位全省前列

截至目前,市完成完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合同和登记簿农户占比达97.24%。

淮安审改工作获省领导点赞

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快简政放权激发市场活力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

走进党代会

淮安市委、市纪委选出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

中共淮安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会和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会。

新一届淮安市委、市纪委委员名单出炉!

中国共产党淮安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今天(29日)下午胜利闭幕。

定了!未来五年,淮安将这样发展!

中国共产党淮安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淮安大剧院隆重开幕。

淮安市第七次党代会预备会今天召开!

9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淮安市第七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淮安大剧院举行。

一组图 看超罕见的老淮安 看超震撼的新淮安

曾经偏僻的小道变成了宽阔的大路,街边的民居瓦房也逐渐变成了各类商铺。

紫色飘带装扮瑰丽淮安——淮安现代有轨电车

一辆电车形成一道风景,一道风景扮靓一座城市,一座城市拥有美好环境。

淮安颜值爆表的建筑竟然这么多,你造吗?

淮安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优化提升城市发展环境的重要举措。

水陆空立体式大交通 淮安交通枢纽正在形成

从城里到农村、从空中到地上,越来越多的淮安人感受到现代交通带来的便捷。

视频集锦

新闻特写: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孙中健

淮安市代表团认真审议省党代会报告

《美丽淮安》

激情省运 幸福淮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