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培训班举行

2016年11月17日 18:04:34 | 来源:无线淮安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淮安市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培训班昨天举行。市委书记姚晓东围绕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确保省党代会圆满成功、风清气正进行部署安排。

  

  姚晓东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我市全体省党代表必须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履职尽责。一要充分认识到省党代会是我省各级领导班子集中换届的核心一环,是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标志节点,省党代表对省党代会的圆满胜利召开肩负着重要职责。二要严明纪律、严格要求、严肃问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三要凝心聚力、规范履职、弘扬正气,以实际行动展现江苏党代表的良好风范,做到议大事尽职责、树形象作表率、守纪律扬正气。       

  

   市委副书记、市长惠建林主持会议。       

   市委副书记练月琴传达了中央关于辽宁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的通报。市领导张彤、陈涛、李晓雷、刘必权、周毅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收看了中央组织部摄制的警示教育片《镜鉴》等。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