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魔法报丨可御可萌!来听统治物联网界的工业产品的“土味情话”

2018年09月17日 11:03:1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弹性供给,高效配置,科学统筹...2018年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期间,工业物联网展品种类繁多,让人目不暇接,凭借着可御可萌的气质+会跳舞的身体,圈粉无数~

  这些工业物联网产品到底是何方神圣?又有神马特别之处会如此吸睛?

  最严格的把关者——

  剁手包包后,你是否无法容忍包上的点点瑕疵?衣服剪牌前,你是否会仔细检查可能出现的各种破损?各种布料的品质,你真的会鉴别吗?

  然而,它会▽▽▽

  从生产环节就剔除残次品的做法,是不是比在终端判定智慧许多?因此,虽然这款机器的“火眼金睛”不是直接为你所用,但是每一天其实都在为了你“兢兢业业”的工作呢~

  最知性的检测者——

  有一台机器在千里之外依然可以随时与你连线,甚至准确地向你汇报状态,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在Xrea工业互联网平台上,选择无锡,点击图标,大屏上立刻出现无锡市地图和无数个小点,而这一个个红红绿绿的小点,代表的正是一个个工程机械装备,它们都可以“开口说话”,同时向你汇报实时仪表盘等多种信息。据了解,目前这一平台可以通过预测性维护提高良品率,打造智能建筑能源管理解决方案等等。虽然是一场“异地恋”,可是它随叫随到,对你忠心耿耿、死心塌地呀~

  最自作主张的管家——

  理想中的机器应该是神马样子?

  听话、懂事!

  如果,它很懂事但是不听话呢?

  ......

  就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一样,每台机器也都有自己的运行逻辑。当脏衣服堆积成山,能做一个“甩手掌柜”,看它善解人意、善解人衣,未尝不是另一种智慧带来的幸福。

  最温柔的机械臂帮手—— 

  “软软”的爪子跟冷冷的机械手臂组成了CP!大到一罐奶粉,小到一个零件,搭配各类多轴机械臂,软爪都能准确无误地按路线抓取。即插即用U盘式的使用方法操作起来也是So easy!

  无毒的安全属性和以柔克刚的强硬本领“加持”,目前,这类软爪主要应用于食品、汽车、包装物流等多个领域。

  据物博会开幕前夕发布的《2017-2018中国物联网发展年度报告》显示,工业物联网成为全球物联网发展新亮点,2018年全球工业物联网的市场规模将达640亿美元。而基于制造业需求,未来三年内,工业物联网仍将是物联网领域占比最大的应用。

  所以,在万物互联的物联世界,和“它们”交个朋友?

  (记者/墨白、秦玉婷 摄像/夏天 编辑/丁宇、祁雅婕)

       【新闻多一点】

  荔枝魔法报丨物联新时代来临 城市的哪一根智慧神经最撩你?

  荔枝魔法报丨医学界遇见物联网 会产生神马化学反应?

  荔枝魔法报丨超暖心!物联网这样360°守护你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