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春人物传|独家!于莎莎、于洋公布恋情,虐狗时不忘互怼!

2018年02月14日 14:18:3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专稿(文/猛咬 视频/撕葱 配音/小蚊子)

  导语:2018江苏卫视“幸福中国年”春节联欢晚会,在2月17日(初二)19:30上线!荔枝新闻客户端、荔枝网同步直播~全国各地观众陪你在线互动,边聊边看吼!戳视频,抢先看精彩片段,读图文秒get节目亮点哈~ 



▲ 

独家!于洋、于莎莎公布恋情,新晋喜剧CP将为江苏卫视狗年春晚加点甜~

  还记得咱们荔枝舞台上的老朋友于莎莎么?

  她出演的小品不仅“笑果”满分,还引人深思。

  还记江苏卫视热播剧《女医明妃传》里刘诗诗的贴身丫鬟--紫苏么?

  这个角色获得不少网友热烈关注和讨论,紫苏帮刘诗诗挡了一箭不幸身亡,让不少网友大呼舍不得,曾有网友在紫苏的扮演者于莎莎微博下留言:“你才是那个应该陪刘诗诗走到最后的人”。

  而于莎莎和于洋作为喜剧届的老搭档,配合起来一直相当默契逗趣,平日里微博互动频繁,不少网友都起哄:“莎莎恨嫁,和脸脸(于洋)组CP可好?”

  好消息来啦,于莎莎、于洋--这对欢喜冤家,生活中相爱相杀CP真的恋爱了!

 

  2018江苏卫视狗年春晚即将于2月17日(初二)19:30播出,在春晚的录制后场于莎莎和于洋接受荔枝新闻记者采访,大方承认恋情!还自曝早就擦出了感情的火花~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说起过春节的趣事儿,于洋说起了每个孩子都逃脱不了的环节--表演节目。

  而于莎莎则聊起了自家点炮仗出过的小事故。


  刚刚曝光恋情的两人访谈中一路甜蜜发糖

  于洋一直乖乖滴为女友举着话筒,但是在回答问题的时候,俩人压抑不住自己的“喜剧细胞”,一路互怼。

  比如问起于洋:“如果莎莎在过年时发生了一点儿小意外,你会有什么反应喃?”的时候,于莎莎就被男友的回答气得不轻。于洋居然随口赞成了莎莎那句“怎么没崩死我”的自嘲~~

  2017年是idol恋爱大年,九月失去了薛之谦,十月失去了鹿晗,十一月失去了宋仲基,十二月失去了余文乐。2018年伊始你们又失去了韩庚,偶像恋爱你们集体失恋,而喜剧明星恋爱你们就坐等更多新鲜、自黑的段子喽~

  2018江苏卫视“幸福中国年”春节联欢晚会,在2月17日(初二)19:30上线!快来看嘻嘻哈哈的幸福cp给你贡献笑点哟~

  《荔枝后场》特别策划--《荔春人物传》相关链接:

  荔春人物传|“跨国美颜”Mike竟自称:爱撒娇的犬系男友

  荔春人物传|Samuel拿自己和二哈作对比?春晚小心被他甜到

  荔春人物传|唱啥都能唱成爆款的“追光者”汪苏泷声临春晚!

  荔春人物传|“春节的声音“—聚经典歌者,江苏春晚再造“回忆杀”

  荔春人物传|腾格尔大张伟,憨萌地主和熊儿子组团江苏春晚“打扣”!

  荔春人物传|当“老爸专业户”遇到“国民丈母娘”—江苏春晚戏骨多

 荔春人物传|荔枝台“全勤奖得主”薛之谦居然有接不住的梗!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