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春人物传|Samuel拿自己和二哈作对比?春晚小心被他甜到

2018年02月06日 22:33:3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专稿(文/猛咬 视频/大猫、夏天 配音/王旖文)

  导语:2018江苏卫视“幸福中国年”春节联欢晚会,在2月17日(初二)19:30上线!荔枝新闻客户端、荔枝网同步直播~全国各地观众陪你在线互动,边聊边看吼!戳视频,抢先看精彩片段,读图文秒get节目亮点哈~ 


  Hi~各位老母亲,快要过年了。你家蛙有没有回家呀?

  怀春少女,许墨、白起、李泽言你们准备带哪只回家过年啊?

  编儿的崽子越走越远氪金宠溺纸片人爸妈一个都不想看。

  亏好编儿有只乖乖滴小甜豆--Samuel,大年初二(2月17日)19:30陪我在江苏卫视春晚见父母,不然真不知道怎么向爹娘交待!

  送给爹娘的介绍词编儿已经拟好了:

  Samuel,成长在美国的16岁混血花美男。

  明明是粉丝在表白,听起来却像在“撩”的亲妈粉们这样形容Samuel的长相↓↓↓

  憋看他年纪小,这枚candy boy从小颜值在线↓↓↓

  虽然还没有在影视作品里蹭过角色光环,但是他在镁光灯下艺能满格!

  唱&跳俱佳~~↓↓↓

  虽然他在生活中有着“傻儿子”一般的蠢萌感把中国粉丝送的手链当成项链带很久~↓↓↓


  但是对粉丝从来都是很真诚滴,不小心碰到粉丝就又牵手又鞠躬!简直想让人倒下碰瓷,请求人工呼吸~~

  荔枝新闻走进后场,独家专访这个成长在美国,第一次来中国上春晚的Samuel。在向荔枝新闻记者描述自己心中春节的时候,这个机智的小男孩立马拿出了感恩节做比较。

  因为他觉得这些节日的共同点就是--团聚!一家人在一起吃饭,看电影,想想就让人开心~

  狗年就要来了,Samuel喜欢什么品种的狗喃?

  咱们的《荔枝后场》在微博中看到有粉丝做出了这样的提问。这次的江苏卫视春晚探班的特别策划中,编儿带来了不同品种的玩具小狗供你们的“鹅子”挑选。

  而他,挑中了这只二哈!原因嘛,就戳文首的视频自己寻找喽~

  想get小缪抱过的毛绒哈士奇么?就看你们在转发微博(@江苏网络电视台)时有多大诚意喽~!

  而他在台上的唱功和一直圈粉无数的“舞艺”如何?

  大年初二19:30,江苏卫视春晚来测试吧!悄悄告诉你,他要和泰国花美男Mike、“OST小神兽”汪苏泷合唱TFboys的甜歌哟~年前记得少吃糖,小心初二被齁到!

更多江苏卫视春晚的精彩直播&回看

请登录荔枝新闻客户端、荔枝网实时关注

  《荔枝后场》特别策划--《荔春人物传》相关链接:

  荔春人物传|“跨国美颜”Mike竟自称:爱撒娇的犬系男友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