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春人物传|唱啥都能唱成爆款的“追光者”汪苏泷声临春晚!

2018年02月07日 21:08:4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专稿(文/太娘 视频、配音/小蚊子)

  导语:2018江苏卫视“幸福中国年”春节联欢晚会,在2月17日(初二)19:30上线!荔枝新闻客户端、荔枝网同步直播~全国各地观众陪你在线互动,边聊边看吼!戳视频,抢先看精彩片段,读图文秒get节目亮点哈~ 

  听说,有一副好声音的人,是不需要用文字介绍他的。

  听说,上下班的地铁上,你总能在别人的手机铃声里听他唱歌。

  听说,把喜欢的歌设成闹钟就不会再喜欢这首歌了,但他唱的歌我百听不厌——

“某一刻,你的光照亮了我”

他,是叫醒你耳朵的那个男孩吗?

  有一种送分题叫做,“这位蒙面唱将,你一开口全宇宙都知道你是谁……”

  他,就是人气唱作偶像汪苏泷。

  大年初二(2月17日)19:30江苏卫视春晚,让“开口跪”的汪苏泷唱给你听。

  也让你和家人有个交代——

  爸妈,偷偷告诉你们,电视里这个又帅又会唱歌的小哥哥就是我老公。

  (单方面宣布:泷泷,我们也算是见过家长的关系了!)

  2017年的歌坛“捞王”,非汪苏泷莫属——

  在《金曲捞》成功打捞《人情世故》、《东京铁塔的幸福》等冷门金曲,把这些“天王天后都没能唱红的歌”唱成爆款

  在《蒙面唱将猜猜猜》惊艳翻唱《追光者》,以2.4亿的收听量排在热门单曲播放总量第一位

  从此江湖上有了他的传说,“论把别人的歌唱成自己的歌,只服汪苏泷!”

  有一种对翻唱的最高评价叫做,“你唱的太棒了,让我忘了原唱是谁……”

  作为荔枝台的“老朋友”,汪苏泷也在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和各大音乐节目里成功“捞起”了自己——

  在这些“不允许NG的唱功试炼场”上,用稳定的发挥和过硬的实力撕掉了“网络歌手”的标签。

  汪苏泷曾说过,“有时候觉得挺对不起我的歌迷,他们告诉别人说喜欢我,会被嘲笑是‘网络歌手的粉丝’。越是这样,我越要好好唱歌,让更多人认可我的音乐,不辜负喜欢我的人。”

  泷泷,你做到了,毕竟现在我告诉别人说我喜欢你,会被打的很惨——

  “滚,汪苏泷是我老公!!!”

  汪苏泷经过不断的努力,从“我的老公”变成了“大家的老公”。

  这次加盟江苏春晚,又是一次身份的转变——

  人家爸妈看春晚看的是“别人家的孩子”,汪苏泷爸妈看春晚看的是“自己家的孩子”。

  在接受荔枝新闻记者独家采访时,汪苏泷满脸是大写加粗的孝顺——

  “过年和爸妈一起看春晚是一件很重要很有仪式感的事,今年能来江苏春晚很开心,我会和家人一起守着看的,嘿嘿嘿”

  emmm……感谢汪苏泷童鞋,向大家展示了过年回家装X的正确方式——

  “在座的亲朋好友,我除了唱歌也没啥特长,那就在春晚上给你们唱一曲吧。”

汪苏泷接受荔枝新闻独家专访

  除了唱歌唱得好,泷泷还是一位逗比体质的尬聊选手——

  之前被记者问到理想型,特别调皮:“我就不说特别的标准了,如果现在说喜欢短发的,也许将来遇到一个很喜欢的女孩是长发的,所以我觉得头圆(投缘)就好”说到这里还拿手比划了一下,“她头如果是方的、尖的……就没有头圆(投缘)那么好”(大哥你这冷笑话真的很冷耶……)

  在接受荔枝新闻记者新年特别采访时,也不按套路出牌——

  问:你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年春节?

  (按照套路此处应有感人的答案和煽情的气氛,然鹅……)

  答:我觉得我们家每年过年都差不多,甚至连菜色都差不多……

  (记者和泷泷彼此对视三秒,词穷而不失礼貌的围笑)

  问:听说你“唱而优则演”,新的一年有到剧组客串拍戏?

  (按照套路此处应有人气歌手转型新人演员的励志蓝图式开年计划,然鹅……)

  答: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呀,我现在已经是一名合格的龙套了……

  (继续彼此对视三秒,词穷而不失礼貌的围笑)

  这次江苏卫视狗年春晚探班的特别策划里,荔枝新闻记者带来了不同品种的狗子供偶像们挑选来送粉丝,泷泷依旧不负众望——

  其他男艺人都选了雪纳瑞啊哈士奇啊泰迪啊……泷泷不走寻常路的选择了【全场最粉】的这只。

泷啊,原来你也有一颗少女心

  泷泷实力宠粉,要把全场最萌的这只粉色狗子送给粉丝,你想get这只【被泷泷抱过,还残留着他迷人荷尔蒙】的狗子吗?关注@江苏网络电视台 并转发这条微博,没准儿它就是你的啦~~

  一般人我不告诉TA >>大年初二19:30锁定江苏卫视春晚,汪苏泷还会和“泰国颜帝”MIKE、“犬系花美男”Samuel合唱齁倒迷妹心的情歌哟!

  作为“OST小神兽”,江湖上传说“只要是汪苏泷创作主题曲的电视剧网络点击率就一定破亿”,所以这次汪苏泷献声的荔枝春晚收视率会爆表吗?这是一道送分题!

更多江苏卫视春晚的精彩直播&回看

请登录荔枝新闻客户端、荔枝网实时关注

  《荔枝后场》特别策划--《荔春人物传》相关链接:

  荔春人物传|“跨国美颜”Mike竟自称:爱撒娇的犬系男友

  荔春人物传|Samuel拿自己和二哈作对比?春晚小心被他甜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